静谧思辰

Be My Queen

 #锤基#
#ooc致歉#

替朋友代发

 

“假如你真的在这里,我很想拥抱你。”

  • “我在这儿。”

  • Loki随意地把玩着手中的物品,半晌抬起头来,对着不远处的Thor扬起一个狡黠的微笑。他张开双臂,微微侧头“现在······My brother,不给我一个拥抱吗?”

  • Thor实在搞不清这位诡计之神又要耍什么花招,但他决定暂时相信Loki。“怎么?你还想捅我一刀吗?”虽然这样说着,Thor还是走上前给了Loki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这一对兄弟有多久不曾这么亲近了?怕是他们自己也不清楚。

  • 被Thor的气息包围着,Loki深吸了一口气,回抱住Thor“要知道,诡计之神的思想无时无刻不在变化。说不定呢,我的确想再捅你一刀。”闻言,Thor低下头,盯着怀里的弟弟,有些无奈的开口“我们兄弟就不能和睦相处吗?”Thor很清楚,他爱Loki胜过一切。对Thor来说,无论Loki做了什么都不会引起他真正的厌恶。无论Loki骗了他多少次,下一次他一定会选择相信,即使是Loki想要杀了他,Thor也不想伤害Loki一分一毫。他只想Loki好好待在阿斯加德,真正成为一位善神。但事与愿违,Loki总是在各个宇宙穿梭,去各种地方闹事。而Thor也总是去各种地方替Loki收拾烂摊子,然后遵照Odin的旨意将Loki锁进地牢。想到这些,Thor不禁叹了口气。Loki抬头,绿宝石般的眼睛里满是惯有的戏谑,他松开手,半趴在一旁的柜子上,背对着Thor透过两面窗户,看向茫茫宇宙。对于Thor的问题,他准备避而不答。而回避的最好方式,是回问。

  • “你真的认为去地球是个好主意吗?”

  • “目前为止,地球是最好的选择······”

  • “唔······好吧,让我再说明白些。你真的认为,把我带回地球是个好主意吗?”Loki回头看向Thor,眸子里的无所谓背后藏着探询。

  • “······那倒不一定是个好主意”沉思过后,Thor得出这样的结论。Loki认为,Thor或许觉得他无恶不作,不想他去祸害中庭。这样想着,Loki突然觉得眼睛有些酸,赶忙眨了眨眼,勉强撤出银丝笑意便偏过头去不再看Thor。泪水终究还是流了下来。

  • 这些动作Thor尽收眼底。出于对Loki的了解,Thor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他在想什么。要知道,Loki是个伪装的好手,要想让除了焦化意外的表情出现在他的脸上,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  • Thor扯了张椅子坐在Loki对面,抬手轻轻擦去他脸上的泪。

  • “Loki······,你知道,我并非是那个意思······”停顿半晌又再次开口,“或许你曾今无恶不作,但是我永远相信,你不会再有下次。我只是有些担心,中庭的人们会伤害你。毕竟复仇者们都不是那么好惹的。一旦斗起来,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保护好你。”说到这里Thor突然笑了笑“Loki,有些时候,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之间仅仅停留在兄弟的层面。”

  • “得了吧Thor······何必假惺惺的解释,我在你眼里不过就是一个自私并且只会耍嘴皮子的骗子,Sif她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你注意她。Jane也一样。我呢?Thor,我只有不断地做坏事才能在你眼中占有一席之地。现在你说担心我?笑话!”话说到最后已经是嘶吼,泪水不停地淌过好看的脸颊,一滴滴全部狠狠砸在Thor的心上。Loki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,已经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  • “I'm sorry,Loki.无论如何。我为曾经的冷落向你道歉,但我想让你知道,我爱你。或许这很突兀,但我希望你明白,九界之中,没有什么比你更珍贵。”Thor已经准备好迎接Loki的嘲讽,但是Loki只是愣在原地。就在Thor打算离开,给Loki一点空间的时候,身后突然传来Loki的声音。

  • “再说一遍。”

  • “What?”Thor回身,有些疑惑的看向Loki。

  • “把你刚才说的话重复一遍。”

  • ‘’I'm sorry······”

  • “不是这句,就是最后那句。”

  • “九界之中,没有什么比你更加珍贵。”于是Thor又认真的说了一遍。

  • “Well,Thor。你要是想戏弄我,大可不必如此,我很清楚自己在你这样想着眼中是什么地位。”Loki叹了口气。

  • “听着,Loki,之前对你的冷落是因为我怕会控制不住自己。让你感到害怕或是我······你知道的对于你讨厌的人,你从来不会理睬,我真的很怕因为我对你的感情被察觉而就此失去你。”

  • “所以,现在你就不怕了?”Loki做出厌恶而又轻视的表情,心里却还是期待着Thor的回答。Loki又何尝不是爱着Thor,自小就仰望着那个强大的哥哥,为了有一天能和他并肩而立,Loki努力着。但是,有一天,他发现无论他怎样努力,Thor从不会夸奖他或是祝贺他。Thor从不主动来找他,直到他因为一个恶作剧被关了禁闭。禁闭室的环境不算太差,却是无聊至极。他靠着门,发着呆。忽然听见门外传来Thor的声音。一本书和一份布丁被从高高的门窗上递进来。他踮起脚,伸直了手臂才够到那些东西。那天,Thor在门外陪了他一天。从那以后,Loki似乎意识到,自己只有在不断做坏事才能让Thor注意他。当Loki发现Thor爱上了Jane以后,他一度差点崩溃。在彩虹桥上的对战,他向Thor喊出了多年的委屈和不甘。唯独那句“我只想得到你一点点的爱”涌到唇边又咽了回去,他不希望Thor因此将冷漠变成厌恶。如今,Loki发现,原来Thor和自己一样,因为爱,费尽心机。

  • ‘’怕啊。但我更怕你误解,更怕你用这种切和我说话。”不出Loki所料,在看到Loki的表情后Thor眼神暗了暗。在那无限的蔚蓝中,涌动着失落。Loki走上前,一把拉过Thor的领口,迫使他低下头来和自己对视。然后一字一顿的说“Thor,I don’t like you at all.”

  • 在看到那蓝眸中的失落变为悲伤之后,Loki露出一个恶作剧成功后的笑容。他向前凑了凑,贴近Thor的耳边,缓缓开口“But I love you,my dear brother,the king of Asgard. ”

  • Thor几乎不能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没顶的喜悦让他有些不知所措,直到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,Thor才回过神来。微微勾起唇角,揽过Loki的腰使他更贴近自己,另一只手轻轻拖住他的后腰向前走了两步,将Loki夹在自己和玻璃之间。Thor复审加深了这个停于表面的吻,直到怀里的Loki有些不适的推了推他,Thor才松了口。连根之间拉出一条银丝。在宇宙星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暧昧的光泽。两人头靠着头低低的喘息,半晌,Thor再次将Loki拥入怀中。

  • “Loki,be my queen.”

  • “诡计之神的思想总在变化。趁我还没有改变我的想法,do it quickly.”

  •  此时此刻,门外的海姆达尔保持着敲门的姿势已有半个小时。满脸纠结到底要不要进去。Odin啊!皇室要绝后了······

评论(6)

热度(44)